丢丢

🦐不配来看我的文,谢谢!

【清光婶】我可能不会爱你(BG)

 1.

  

  很多时候加州清光在思考一个问题。

  

  如果说女人是水做的骨,鲜花做的皮肉。本丸那位得是多冷的水,多恶毒的花才能长出个这么个女人。

  

  漂亮,强大,所向披靡。

  

  连幸运的荣光也只不过是她指甲盖上锦上添花的蔻丹。

  

  应该说是....

  

  “恶女,是吗?”

  

  加州清光在收入室上的病床翻了半身,这一动作牵扯到刚才一战留下的伤口,痛得他头脑发懵。

  

  的确是发懵了,不然刚在战场上也不会一头热,折回去就为了捡那位给的御守,生生挨了对方一枪。捅了个对穿,差点儿碎刀,幸好刚刚捡回来的护身符给他挡住了这致命一击,他才有命回来这手入室胡思乱想。

  

  按理来说,这个本丸上战场的刀怎么轮都是轮不到加州清光才对。那位手上有名的刀多的是,光是三日月宗近就可以编两个小队。

  

  却让没有多少出阵经验的他担起了队长的重任,带着萤丸,三日月,鹤丸,莺丸,太郎太刀他们出阵,迎面而来就碰上了检非大队。

  

  看来没有沾上这位了不起的审神者的好运啊。

  

  加州清光有点自嘲地想到,趁他走神那会,手入室外头有人跟值班的药研说话。

  

  “已经手入了吗?”是她。

  

  “啊,放心吧大将。”药研说:“加州清光底子不错,这样的重伤手入的时候半声都没吭,估摸现在应该睡着了吧。”

  

  风把手入室的窗帘轻轻吹起,送入了几缕惨白的月光。

  

  “这次,是我顾虑不周。”审神者说,月光照在女人的脸上,竟是融入了她肌肤之中。”他睡了?“

  

  “啊?”药研把头探进手入室,看见加州清光一动不动的背影,才跟审神者确认;“睡着了。”

  

  “那我进去看看他。”

  

  什么?!!

  

  本来在装睡的刀剑男士更加不敢乱动了。他眼睛死死闭着,像是在阻挡着什么,只是他的鼻子确出卖了他,审神者用来衣服熏过的香味,随着晚风像潮水一般把他包围。

  

  似花香,又似金贵得很的檀香,靠近了,似乎闻到了酒的醇香。

  

  这股诡秘的香味,像一只小小的手,撩拨着加州清光可笑的防备。

  

  她到底,要做什么!

  

  这样恩赐一样坐在我床边,可怜我吗?还是责怪自己,没想到我这么弱,连一个小小的出阵都做不好。

  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

  果然。

  

  “请你忍耐一下,快点成长起来。然后...”审神者冰冷的唇瓣,像蝴蝶一样落在加州清光的脸颊上。

  

  “与我并肩吧,清光。”

  

  ......

  

  ......

  

  什....什么?开玩笑的吧!

  

  加州清光睁开眼睛,手入室只剩下他一个人了。如果不是手边放着一个崭新的金色御守,他真的怀疑刚才那一切,不过是他重伤过后的一个荒唐梦境。

(其实是双向暗恋)

评论

热度(32)